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姬情满满!少女终末旅行:OPED单曲封面公开

姬情满满!少女终末旅行:OPED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今朝正在热播。今日(10月20日)由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的动画主题曲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

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的动画OP主题曲为《动起来,动起来(原名:動く、動く)》,ED主题曲为《More One Night》,两首主题曲都由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都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同时两首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在今日都取得了黑暗,封面都是千户和尤莉在一起的新插图。

OP主题曲单曲《动起来,动起来》中除了收录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一首新歌,详情未黑暗。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姬情满满!《少女终末旅行》OPED单曲封面公开

ED主题曲单曲《More One Night》中除了收录主打歌外也将收录一首新歌,详情同样未黑暗。单曲售价同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姬情满满!《少女终末旅行》OPED单曲封面公开

《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由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负导演,加入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户田麻衣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千户CV:水濑祈、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暖暖的萌妹!点兔:与罗森推出新合作 详情公开 下一篇:X档案:今年有哪些作品复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