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有说服力!第一神拳:与日本拳击鉴定联动

很有说服力!第一神拳:与日本拳击鉴定联动

作为一个深受动漫影响的国度,日本的良多举止乡村与动漫IP协作。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漫画家森川让次的少年漫画作品《第一神拳》将与“日本拳击断定2017”( 日本ボクシング検定2017)联动。及格卡的后面将会采取森川让次的《第一神拳》插图。

很有说服力!《第一神拳》与日本拳击鉴定联动

“日本拳击断定2017”是由日本第一家收费平易近营卫星电视台WOWOW举行的举止,将在12月10日的东京和大阪举办,内容是测试拳击的常识。及格认定卡片后面采取的是《第一神拳》的幕之内一歩、宮田一郎、 鷹村守三人的插画。

很有说服力!《第一神拳》与日本拳击鉴定联动

《第一神拳》是日本漫画家森川让次的少年漫画作品,自1989年起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至今,日语原名是指事物“最初的一步”。 漫画曾在2000年10月、2009年1月、2013年10月共三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故事的副角是家中经营垂钓船、老是被欺负的少年幕之内一步。他和开初成为世界冠军的鹰村守相遇,开启了拳击的人生。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队长出场 剧场版PEACE MAKER 铁:新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侧车搭档:ED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