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遭警察查身份证 反让警察成为了粉丝

美女声优遭警察查身份证 反让警察成为了粉丝

跟着声优偶像化已经越来越普及,如今的声优蜜斯姐不仅会用声音吸粉,运用自身的魅力圈粉也是不在话下。近日,i☆Ris的成员山北早纪就在推特上分享了自身阅历的趣事。

美女声优遭警察查身份证 反让警察成为了粉丝

事先她遭到了差人的查询,由于差人觉得她看起来太过于年老了,疑心她是深夜不回家的未成幼年女。而当她说自身快满27岁的时辰,差人就要求她出示证件。而她恰恰又没带,于是就干脆在网上搜刮自身的名字,然后拿给差人看了一下。而且透露表现由于任务须要,今日服装成了十若干岁的样子。而当差人让她摘下口罩看了一眼之后,回复:“……我会为你加油的!”山北吐槽说:“不仅没有被差人抓走,反而抓获了一名粉丝呢。这即是在我26岁的一个夜晚发生的任务。”

美女声优遭警察查身份证 反让警察成为了粉丝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真要感受的是网络太未便了吧,都不须要带身份证了233。”“究竟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必然不会是可疑人物啦。”“……从此这名差人就走上了饭偶像的不归路?”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3D

上一篇:姆明谷:日文版预告公开 宫泽理惠配音 下一篇:接吻了!路人女主:结局插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