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网红狗俊介君去世 享年15岁

岛国网红狗俊介君去世 享年15岁

比来不少网友都感叹生命无常,一些网红动物都回到了自身的星球上。日本网红狗“俊介君”在2002年身世,和超等明星猫“猫叔”属于同龄人。拍旅行告白卖写真集,上电视孝顺脸色包,随同了网友多年。俊介君的西崽发推透露表现,俊介君在10月17日早晨倏忽由于病情恶化而亡故,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的疼爱。

岛国网红狗俊介君去世 享年15岁

俊介君是一只可爱的博美犬,外形酷似玩具狗。它的西崽“俊妈妈”很喜欢给它摄影,并从2010入手下手在推特上发照片,一无意间就更新。因为俊介君太萌了,很快就成为了日同族喻户晓的明星狗。

岛国网红狗俊介君去世 享年15岁

岛国网红狗俊介君去世 享年15岁

岛国网红狗俊介君去世 享年15岁

对于俊介君的离别,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悼念:“我们这代人喜欢的初代萌宠都接踵离开了,宠物的生命真是很短暂。多爱护保重吧。”“比来为什么走了这么多网红动物?”“很早很早入手下手喜欢的狗,之前一直认为这个品种就叫俊介。”“希望它在汪星开心。”“地狱多了一只小可爱。”“想到都心碎。”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想不到!这才是佐仓绫音的人生转折点 下一篇:万人评选:“适合做领袖的动漫人物”TOP2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