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时空要塞:系列动画与东京晴空塔合作 视觉图公开

超时空要塞:系列动画与东京晴空塔合作 视觉图公开

日本知名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日前宣布将与东京晴空塔协作,于2018年1月9日至2月28日举行协作举止“MACROSS 35th Anniversary超时空要塞BLUE MOON SHOW CASE IN TOKYO SKYTREE”。

《超时空要塞》系列动画与东京晴空塔合作 视觉图公开

《超时空要塞》动画往年迎来了首播35周年数念,这次与东京晴空塔推出的协作举止“MACROSS 35th Anniversary超时空要塞BLUE MOON SHOW CASE IN TOKYO SKYTREE”也是动画35周年数念举止之一。举止时代将在东京晴空塔的天望回廊中安插《超时空要塞》系列动画的脚色展,在天望船面上还将上映《超时空要塞》的专程内容。同时该协作举止的视觉图也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多位《超时空要塞》系列中的驰誉脚色。而东京晴空树处于最中央的职位地方,海报的最上方还能看到《超时空要塞》系列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可变形战机。

《超时空要塞》是由Studio Nue原作、BigWest建筑的机械人动画,于1982年10月至1983年06月播出,全36集。初代动画由石利剑升执导,松崎健一负责系列形成,美树本晴彦担负脚色设想。厥后该系列推出了多部TV动画、剧院版动画以及OVA动画。其它该系列还推出了广播剧CD、漫画、小说等形式的作品,是一部耐久不衰的经典机械人动画系列作品。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F虚空歌姬》《超时空要塞-边界(25完)》《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超时空要塞:可曾记得爱》《超时空要塞FB7银河流魂听我唱歌吧

上一篇:美男盛宴!插画集BOYS 神技画集:发售 下一篇:还会跳票吗?疯狂原始人2:导演将由新人担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