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心爆棚!田村由香里新专辑歌曲MV公开

少女心爆棚!田村由香里新专辑歌曲MV公开

日本知名女声优兼歌手田村由喷鼻香里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迷你专辑《Princess Limited》。今日(10月19日)官方黑暗了新歌《在14秒后接吻(原名:14秒後にKISSして)》的短版M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田村ゆかり「14秒後にKISSして♡ 」Short Ver 正在加载... < >

少女心爆棚!田村由香里新专辑歌曲MV公开

《在14秒后接吻》是由日本创作型歌手清龙人作词作曲的歌曲。清龙人是田村由喷鼻香里一直极度希望与之协作的音乐人,这次终于得以实现。最新黑暗的《在14秒后接吻》的MV以“生长到接吻之前的阶段时的心动感”为主题,可以看到田村由喷鼻香里3种差异的姿态。这首歌的完整版MV以及拍摄花絮将收录在专辑附赠的DVD光碟中。

迷你专辑《Princess Limited》中还将收录8首歌曲,歌曲依次顺序为《在14秒后接吻》《玻璃鞋里的月光(原名:ガラスの靴に Moonglow)》《砂之方尖碑(原名:砂のオベリスク)》《Le paradis》《没有鸣啭的房间(原名:囀りのない部屋)》《Lost Sequence》《由喷鼻香里即是由喷鼻香里(原名:ゆかりはゆかり)》《Hello Again》。该专辑售价为280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8元)。其它,田村由喷鼻香里还将于2017年9月26日和27在横浜arena举行演唱会“20th Anniversary 田村由喷鼻香里 LOVE LIVE 2017 *Crescendo Carol*”。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美少女游戏组合》《灵感少女》《军人少女/军方/Mi》《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

上一篇:话题:怎么看原作党和动画党的纷争 下一篇:辩论!最名不副实的动漫作品是哪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