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AYS:新作OAD动画将随3卷漫画单行本发售

DAYS:新作OAD动画将随3卷漫画单行本发售

日本漫画家安田刚士创作的足球题材漫画《DAYS》旧年曾被改编为TV动画。昨天(10月17日)该作宣布建筑新动画,并将以OAD的形式随3卷漫画单行本发售。

《DAYS》新作OAD动画将随3卷漫画单行本发售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2018年3月16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6卷、2018年5月1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7卷、2018年7月1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8卷继续三卷漫画单行本都将发售附带新作动画DVD光碟的限止版。这次的新作动画描绘的是TV动画了却后,东院学园加入天下高中足球锦标赛东京预选赛的故事。新动画的视觉图也同时取得黑暗。关于新作动画的更多详情尚有待官方日落后一步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DAYS》是安田刚士创作的足球漫画,2013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4卷漫画单行本。依照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6年7月至12月播出,全24集。动画由MAPPA建筑,宇田钢之介担负导演和编剧,境宗久担负副导演,中泽一登负责脚色设想。该作告诉了不懂足球的柄本尽与足球天才风间阵相遇,被风间约请参与足球社。在柄本尽的努力下,他终于取得了队友的供认,与巨匠一起奇特残杀,奇特生长。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犬勇者物语/DOGDAYS第三季》《Dance with》《出包王女DARKNE》《DOG DAYS 第二季》《Date A Live

上一篇:声优担任一日店长 网络胜利组:与罗森联动公开 下一篇:日宅:你们秋季新番都看了些什么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