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位声优四个女主!四部漫画宣传视频公开

四位声优四个女主!四部漫画宣传视频公开

今日(10月18日),在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四部漫画作品请了四位人气女声优配音的宣传视频黑暗。分袂由内田真礼、竹达彩奈、津田美波和悠木碧扮演女副角。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CV:内田真礼さん/『もしもし、てるみです。』コミックPR動画  #スピリッツ人気声優動画 正在加载... < >

四位声优四个女主!四部漫画宣传视频公开

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四部漫画芬透露表现水泽悦子的《もしもし、てるみです。》、オジロマコト的《猫のお寺の知恩さん》、金城宗幸原原作にしだけんすけ作画的《ジャガーン》以及泽田新原作浅井莲次作画的《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它们顺序由内田真礼、竹达彩奈、津田美波和悠木碧担负配音。

四位声优四个女主!四部漫画宣传视频公开

《周刊Big Comic Spirits》是日本出书社小学馆所推出的漫画周刊杂志,锁定的阅读器械为年齿层较高的青年读者群。1980年10月创刊,创刊当初是月刊(每月14日发售),1981年6月入手下手转为双周刊,1986年4月起成为周刊(每周一发售)。该杂志连载的驰誉作品有浦泽直树的《20世纪少年》等。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眼神亮了!菅田将晖探班齐木楠雄的灾难:扮齐神 下一篇:日宅:绝对要向原作者下跪道歉的动画有哪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