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票房良药?剧场版妖怪手表:主角由演员配音

票房良药?剧场版妖怪手表:主角由演员配音

旧年带来了动画票房异景的《你的名字。》除了让世界认识了新海诚外,还让动画宅们认识了本职并非声优的神木隆之介和上黑石萌音。近日,据日媒报道,往年的《魔鬼腕表》剧院版动画的主役声优由上黑石萌音和千叶雄大担负,让演员来配音算是票房的保障吗?

票房良药?剧场版《妖怪手表》主角由演员配音

《魔鬼腕表》的最新剧院版动画《片子 魔鬼腕表 阴影面 鬼王的重生(映画 魔鬼ウォッチ シャドウサイド 鬼王の復活)》将在12月16日起于日本上映。本作描写的是《魔鬼腕表》系列本篇的30年后的世界。上黑石萌音配音的脚色是西崽公之一、取得了魔鬼腕表的13岁少女天野夏目(天野ナツメ)。她的设定是而今动画系列西崽公天野景太的女儿。千叶雄大扮演的也是一个取得魔鬼腕表的13岁少年代浪冬马(月浪トウマ),冬马在正义与险峻之间纠结盘桓,让魔鬼附身在自身身上战斗。

票房良药?剧场版《妖怪手表》主角由演员配音

《魔鬼腕表》是LEVEL5继《闪电十一人》、《纸箱战机》之后推出的跨媒体设想(动画、漫画、游戏)第3弹。故事告诉了普通的小学5年级学生天野景太在某个暑假上山捉虫的时辰有时发现了树下摆着一台破旧的扭蛋机,当他掏出生上唯逐个枚硬币拧出扭蛋之后,却宛若掀开了不成思议的潘多拉的盒子。扭蛋中飞出一只自称为“魔鬼执事维斯帕”的鬼魂,从此以后,副角就可以看到身边浮现的各类不成思议的魔鬼了。碰见艰苦的时辰可以用硬币理睬呼唤魔鬼,而且可以借助魔鬼的力气,还碰见了可以与恶灵对抗的吉胖猫……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周是闪电侠!正义联盟:公开本周宣传视频 下一篇:全职猎人:发售新品 还原梅路艾姆与小麦对局场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