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这里开始 詹姆斯·古恩再谈银护3:与MCU的关系

从这里开始 詹姆斯·古恩再谈银护3:与MCU的关系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天河回护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天河回护队3》将会为漫威片子宇宙掀开新篇章。比来导演又泄漏了《银护3》和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的关连。

从这里开始 詹姆斯·古恩再谈《银护3》与MCU的关系

此前,导演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而今的任务是在筹备《天河回护队3》。《天河回护队3》的光阴线会在《复仇者同盟4》之后,这也透露表现这部片子将会帮手漫威片子宇宙打造下一个阶段的设想。詹姆斯·古恩泄漏,期近将到来的《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不单会了却一个故事,还会入手下手一个新的故事。尽量导演而今还不克不及泄漏关于这个新故事是什么,然则显然这个开启漫威片子宇宙新阶段的故事有一局部会发生在《天河回护队3》当中。

从这里开始 詹姆斯·古恩再谈《银护3》与MCU的关系

漫威片子宇宙中的第一部片子是《钢铁侠》,接下来是《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 美国队长》《复仇者同盟》。第二阶段由《钢铁侠3》《美国队长》《雷神2:公开世界》《美国队长:冬日兵士》《天河回护队》《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形成。第二阶段收尾则由《蚁人》完成。第三阶段除了《美国队长3:内战》《奇异博士》《天河回护队2》已经上映以外,其他第三阶段影片也已提上日程,分袂为:《蜘蛛侠:俊杰回来》《雷神3:诸神薄暮》(2017年11月)《利剑豹》(2018年2月)《蚁人与黄蜂女》(2018年7月)《惊讶队长》(2019年3月)而第三阶段的重头戏《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则会以上下部的形式分袂在2018年5月和2019年5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虎和兔子:又借周边秀恩爱 化身可可波里可爱版 下一篇:话题:你怎么看龙珠超:等官方同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