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宵注目!终物语:第6卷光碟发售CM公开

真宵注目!终物语:第6卷光碟发售CM公开

知名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的《物语》系列最终季《终物语》第2季动画已于8月播出,第2季光碟的首卷也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今日(10月18日)官方黑暗了光碟发售的最新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终物语》第6卷光碟最新发售CM黑暗 正在加载... < >

真宵注目!《终物语》第6卷光碟发售CM公开

《终物语》第2季动画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第6卷收录《真宵天国》2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第7卷收录《利剑仪约会》2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第8卷收录《扇公开》3集,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今日黑暗的恰是收录了《真宵天国》的第6卷光碟发售的CM。CM中以八九寺真宵为副角,由她引见自身眼中的阿良良木历,这段CM还运用了八九寺真宵(CV:加藤英美里)演唱的OP主题曲《terminal terminal》。

《终物语》第6卷的封面和详情也都取得了黑暗,封面同样也是八九寺真宵。第6卷光碟中除了收录2集动画外,还将附送一张收录了主题曲和原声音乐的CD以及原作者西尾维新最新写作的脚色评价。其它尚有盒子、特制小册子、特制贴画等特典。《终物语》第6卷完全生活限止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元),完全生活限止版DVD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但凡版DVD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0元)。

《终物语》动画第2季为《真宵天国》《利剑仪约会》《扇公开》三篇的内容,共7集,于2017年8月12日至13日继续两天深夜播出2个小时。动画由SHAFT建筑动画,新房昭之担负总导演,板村智幸担负导演,东富耶子和新房昭之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渡边明夫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声优威望为阿良良木历CV:神谷浩史、忍野扇CV:水桥喷鼻香织、老仓育CV:井上麻里奈、沙场原利剑仪CV:斋藤千和、羽川翼CV:堀江由衣、神原骏河CV:泽城美雪、千石抚子CV:花泽喷鼻香菜、忍野忍CV:坂本真绫、斧乃木余接CV:早见沙织、卧烟伊豆湖CV:雪野蒲月、八九寺真宵CV:加藤英美里。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南家三姐妹我回来了:蓝光套装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下一篇:辩论!卫宫切嗣到底算好人还是坏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