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房间:热播 Sexy Zone以嘉宾身份参演

我的房间:热播 Sexy Zone以嘉宾身份参演

依照田冈利木原作漫画改编的日剧《我的房间》已经开播一段光阴了,官方近日宣布良人偶像小我Sexy Zone将以贵客演员身份参演该剧,从第6集至第9集每一会议有一名成员登场。为了放弃奇奥性,官方并没有泄漏哪位成员具体味演什么脚色以及在哪一话登场。

《我的房间》热播 Sexy Zone以嘉宾身份参演

Sexy Zone成员包罗了佐藤失利、中岛健人、菊池风磨、松岛聪和MARIUSU叶。本剧由菊池风磨主演,其他成员作为贵客演员登场。故事告诉宅男大学生键山哲郎独自一人的哲学生产,每每思索“尘埃是从哪儿来的?”“买错了的牛奶若何处置失落?”等问题,周围的家具和物品会对他进行吐槽。在官方早前颁发的家具、物品配音名单中,就包罗了声优山寺宏一、落语家林家木久扇、女装大佬Mitz Mangrove和演员贺来千喷鼻香子。因为这部剧是由Sexy Zone全体成员加入,成员们也是充溢了等候。

《我的房间》热播 Sexy Zone以嘉宾身份参演

《我的房间》是田冈利木在小学馆《月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发售至第5卷。日剧版第6话将于10月23日播放,而Sexy Zone也担负该剧的主题曲《ぎゅっと》。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清纯动人!盘点日本动画中的黑发美少女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将在全日空国际航班上播出 为期一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