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将在全日空国际航班上播出 为期一年

冰上的尤里:将在全日空国际航班上播出 为期一年

旧年秋季播出的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曾活着界领域内大量吸粉、广受欢送。今日(10月7日)建筑《冰上的尤里》的MAPPA公司宣布,整日空公司将从11月入手下手在国际航班中播放《冰上的尤里》,为期一年。

《冰上的尤里》将在全日空国际航班上播出 为期一年

依照MAPPA公司官方推特颁发的动态,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将从2017年老11月至2018年10月在整日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上播出,每两个月播出2集,一年内播出完全集,这一行动将使得该动画将被更多国际友人不雅观看到。日本国内的粉丝在得知这个动态后,纷纭透露表现要去乘坐整日空的国际航班,而国内乘坐整日空国际航班的旅客也将有机遇在飞机上不雅观看这部动画,喜欢这部动画且想去日本的粉丝不要错过整日空的航班哦。

《冰上的尤里》将在全日空国际航班上播出 为期一年

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平松祯史担负脚色设想,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奇特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的房间:热播 Sexy Zone以嘉宾身份参演 下一篇:君名:销量升至历史第13 狂徒之渊:暴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