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鸟山尾田等名家将为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绘制贺图

鸟山尾田等名家将为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绘制贺图

为留念长谷见沙贵原作、矢吹健太朗作画的漫画《出包王女》诞生10周年,该作将于2017年11月2日发售10周年数读书。今日(10月17日)官方黑暗了书中收录的贺图执笔威望,十分豪华。

鸟山尾田等名家将为《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绘制贺图

杂志《Jump Square》官方推特在今日下昼颁发了《出包王女》10周年数读书贺图的执笔威望,浩繁漫画名家将绘制贺图,威望十分豪华。具体的威望有秋本治、荒木飞吕彦、谏山创、石惠、一本木蛮、冈勇一、尾田荣一郎、小畑健、桂正和、天道龙马、佐藤友生、椎名高志、椎桥宽、筱原健太、助野嘉昭、空知英秋、高桥留美子、鸟山明、藤巻忠俊、村田雄介、横田卓马、和月伸宏。如斯闪盲眼的豪华威望绘制的《出包王女》10周年贺图十分令人等候,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出包王女》10周年数读书哦!

《出包王女》10周年数读书将回忆《出包王女》10年来的各类大事变,收录对矢吹老师和长谷见老师进行的采访以及一线漫画家绘制的贺图,其它书中还将登载此前画集未收录的画作,内容相当丰盛。留念书还将发售附带新作OVA动画的专程版,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9元),不含动画的普通版售价为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5元)。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七大罪:发售游戏书 收录大量铃木央新绘制插画 下一篇:外媒不负责大推测:复联3:领便当的会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