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大惊喜之一?灵能百分百:真人电视剧化

三大惊喜之一?灵能百分百:真人电视剧化

《灵能百分百》是《一拳超人》原作者ONE所著的少年漫画,此前本作宣布将在10月19日发售的15卷上黑暗三个重大揭橥。因为作品已经动画化了,以是不少粉丝猜想会有真人版的动态。近日,《灵能百分百》宣布真人电视剧化,由滨田龙臣主演,将于2018年1月入手下手播放。

三大惊喜之一?《灵能百分百》真人电视剧化

滨田龙臣是特摄剧《捷德奥特曼》的主演,还出演过特摄片子《超决斗!贝利亚天河帝国》,动画片子《藏獒多吉》,科幻片子《科学小飞侠》等,加入了不少二次元相关的作品。滨田龙臣透露表现:影山茂夫当然很不起眼,然则做举事来同心专心一意。该若何演绎如斯纯挚的影山茂夫呢?从而今起就极度等候了。

三大惊喜之一?《灵能百分百》真人电视剧化

《灵能百分百》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芳华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专程的能力──那即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小我、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立功构造……想运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类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犹如有股力气正在蠢蠢欲动。侵陵的超能力,芳华的章节,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的顶点!LL:新手游征集校章设计 下一篇:悟空声优野泽雅子谈护嗓:经常吃辣加淋浴漱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