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悟空声优野泽雅子谈护嗓:经常吃辣加淋浴漱口

悟空声优野泽雅子谈护嗓:经常吃辣加淋浴漱口

对于声优来说,嗓子即是一切,由于治疗喉咙而暂复工作的例子不在少数。因此在个体人眼中,抽烟、吃辣等属于这一行的隐讳,多喝水多歇息才是回护嗓子的方法。声优界老前辈野泽雅子今朝已是80岁高龄,为《龙珠》系列的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巴达克和利剑悟空配音。比来她在加入富士电视台节目时谈到美声窍门时,却透露表现自身从来不会过渡回护嗓子。

悟空声优野泽雅子谈护嗓:经常吃辣加淋浴漱口

除了为《龙珠》系列配音,这位声优常青树还为《鬼太郎》鬼太郎、《百兽王》锡石宏,《四驱小子》日之丸四驱郎、《哆啦A梦》第二代哆啦A梦、《帆海王:能人世界前传》Dr.库蕾哈等脚色配音,已经为声优界孝顺了逾越50年的爱与芳华了。她在节目中为歌手冰川清志做灌音指导,当被节目组职员问到“美声窍门”时,她豪宕地回复:“我一次都没有回护过嗓子。”她的信条是不会过渡回护嗓子,会在淋浴时直接对着喉咙漱口,并且每每吃辣。主持人对她的刁悍透露表现信服。

悟空声优野泽雅子谈护嗓:经常吃辣加淋浴漱口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真不愧是悟空。”“胡乱看待还能有这么好的声音。”“当然做法差异,水树奈奈也说过相同的话,嗓子不消娇养的。”“我竟然和牛人用了同样的办法。”“野泽雅子又创造一个新传说了。”“太豪宕了。”“她的声音不属于纯净的声音,虽然没问题。”“人家跟那些弄坏嗓子的人差异。”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悟空父亲的故事

上一篇:三大惊喜之一?灵能百分百:真人电视剧化 下一篇:GLORY LINE!飙速宅男:第四季副标题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