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啥?钱进球场:将有重大发表

又是啥?钱进球场:将有重大发表

《钱进球场》(Gurazeni)是由森高夕次原作,足立刑事作画的日本棒球漫画,本作在此前已经宣布了动画化动态。近日,据讲谈社《周刊Morning》杂志泄漏,《钱进球场》将在10月26日发售的《周刊Morning》上黑暗重大揭橥。动画化都宣布了,莫非是还要拍真人的电视剧和片子?

又是啥?《钱进球场》将有重大发表

漫画《钱进球场》从2011年入手下手连载,当初当然是不按期连载,但也受到了好评,因此从26号之后便周刊连载化。本作在2014年的第39号上暂时了却,同年在43号上入手下手连载续篇《东京巨蛋篇》。曾经取得“这本漫画真锐利!2012男性篇”第二名,“天下书伙计选出的举荐漫画2012年”第八名,2013年取得讲谈社漫画奖个体局部奖。

又是啥?《钱进球场》将有重大发表

故事告诉了凡田夏之介是一名高中卒业后就参与职业棒球界,年薪1800万的选手。靠着“左侧投”这项共同的刀兵,他尽量混得处境尴尬,但仍有口饭吃。而在他眼中,职棒选手都是可以用钱去权衡的!年薪就代表著职棒选手的位置,尽量当季透露表现再优良的选手,只要年薪不如自身,仍会被凡田瞧不起。透过这平凡的职棒选手,职棒不为人知的其它一壁即将被戳穿!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GLORY LINE!飙速宅男:第四季副标题确定 下一篇:担心很羞耻?你会对父母讲述梦想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