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炼:真人电影将在纽约首映 比日本早半个月

钢炼:真人电影将在纽约首映 比日本早半个月

依照荒川弘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钢之炼金术师》将于12月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作为一部真人片子,各方都对此寄以厚望。本片将作为10月25日至于11月3日举办的第30届东京国际片子节的揭幕影片上映,这种配置在漫改片片子史上尚属初度。《钢炼》已确定在美国纽约举办的“Anime NYC powered by Crunchyroll”上作为落幕片子首映,并且要比日本提早半个月。

《钢炼》真人电影将在纽约首映 比日本早半个月

Anime NYC舞台导演透露表现,往年是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钢之炼金术师》是最具话题性的作品。很等候能在纽约这个美国最大的乡村看到这部影戏,并希望引见给更多的美国人不雅观看,因此将其定为落幕片子登场。

《钢之炼金术师》告诉自幼失落去母亲的国度炼金术师爱德华与弟弟阿尔冯斯的冒险与生长之旅,由山田凉介扮演爱德华。其他演员尚有本田翼、藤冈靛、小日向文世、佐藤隆太、莲佛美沙子、大泉洋以及本乡奏多等。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担心很羞耻?你会对父母讲述梦想吗 下一篇:抱抱Q娃!东映注册新光之美少女:商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