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开口跪!冰菓:真人版主题曲MV公开

真开口跪!冰菓:真人版主题曲MV公开

真人版片子在原作党的口碑一贯都欠好,难以展现动画之美即是理由之一。预定于11月3日在日本上映的片子《冰菓》就由于演员的颜值被不少京吹批判过。近日真人版片子黑暗了主题曲MV,巨细姐操着一口粗壮的男声唱歌,看来是破罐子破摔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イトヲカシ - アイオライト(ショートバージョン) 正在加载... < >

真开口跪!《冰菓》真人版主题曲MV公开

真人版《冰菓》的主题曲《アイオライト》由ITOWOKASHI演唱,ITOWOKASHI是由伊东歌词太郎(Vo)和宫田“レフティ”リョウ(Bass/Guitar/Key)形成的两人组合,因为都是男子汉大丈夫以是唱出来的天然都是男声。而在MV中却由巨细姐千反田爱瑠来对嘴型,官方真是够了。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果真这个爱瑠我仍旧无法接收。”“没看过小说原作,作为动画党确切无法接收。”“必然不是给京阿尼信者看的。”“嗯,最入手下手就被吓到了,这个必然不成。”“算是低廉的COSPLAY吗?”“大妈。”

《古籍研究社》是日本作家米泽穗信所著,以“古籍研究社” 为焦点的系列推理小说,2012年由毂下动画改编成电视动画,取该系列首卷的标题《冰菓》为题。真人版由安里麻里执导,由山崎圣人、广濑爱丽丝主演,小岛藤子、冈山天音共演。片子告诉对任何事都没有积极喜好的“节能主义”高中一年级学生折木奉太郎与好奇心旺盛的女副角千反田爱瑠之间穿插的芳华悬疑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仓绫音一人饰五角 五等分的花嫁:单行本CM公开 下一篇:还以为是恐怖片!指尖的宇宙: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