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月番citrus: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和先行上映会情报

1月番citrus: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和先行上映会情报

依照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昨天(10月16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追加声优威望以及先行上映会的谍报。

1月番《citrus》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和先行上映会情报

此前《citrus》动画已经黑暗了重要声优威望,分袂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喷鼻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昨天官方又追加了4位脚色的配音声优,分袂为橘萨拉CV:金元寿子、橘妮娜CV:松嵜丽、蓝原翔CV:前野智昭、蓝原梅CV:植田佳奈。其它,该动画还预定于2017年12月3日举行先行上映举止,届时竹达彩奈、津田美波、藤井雪代、久保由利喷鼻香、井泽诗织将出席举止。

TV动画《citrus》由建筑过《雏子的条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狼与喷鼻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负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形成,伊集院いづろ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建筑由Lantis负责。百合厨们不要错过这部真正的百合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是长头上的!JOJO:空条承太郎帽子款肩包开订 下一篇:装备影响颜值?蚁人与黄蜂女:新路透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