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在声优偶像化的时期,唱歌出CD、开演唱会的声优胜来越多了,因为修音是像PS一样伟大的发明,犹如任何声优就能拿出来还不错的歌声。不外也有些声优切实其实具有歌手的素质。近日,日宅谈判哪些声优的唱功在顶级程度。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至少我理解花泽喷鼻香菜的唱功必然不在顶级程度。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小我以为水濑祈唱歌不错,不外在声优内中算不算最好的级别也不确定。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8岁的时辰就入手下手唱歌的堀江美都子。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我觉得高桥智秋还行。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丰崎爱生的唱功好欠好我不清楚,不外很好听是事实。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我比拟喜欢桑谷夏子的歌声。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西川贵教切实其实很会唱歌。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今朝为止还没人提到武藏野音乐大学卒业的高垣彩阳。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智爷的声优松本梨喷鼻香唱歌其实也很棒。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你们都遗忘了田中真弓,唱《怪獣のバラード》的家伙都很锐利。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早见沙织唱歌也很好听。

2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在《谋害课堂》里给渚配音的人,唱歌超等棒。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男声优里谷山纪彰算一个。

贼好听!唱功在顶级的声优有哪些?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我印象里山村响唱歌挺不错。

3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世界的牧野由依!

3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茅原实里那种究竟是唱歌唱得好呢仍旧唱得差呢?了解声优的大佬们给我讲下。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回答33楼:

应该是唱得好吧,《Paradise Lost》这种还算是比拟喜欢。

3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提及来平野绫的唱功也算是在声优内中顶级的吧。

3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就我所知道的声优而言,平野绫、茅原实里是唱得好的,能登麻美子、上坂堇、花泽喷鼻香菜还好,东山奈央唱得欠好。

4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而今的年老人已经不知道坂本真绫了吗?

4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回答41楼:

以前的演唱会音源裸露出唱得并不是那么好。

5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10/11(水)

田村由喷鼻香里就算去了演唱会也长短常锐利的CD音源程度,后继者小仓唯完全比不上啊。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宅女有多堕落!日本摄影师用真实照片告诉你 下一篇:异世界龙傲天!盘点架空奇幻背景的日本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