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终末的后宫:打败航海王:等登顶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终末的后宫:打败航海王:等登顶

每周颁发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10月16日)颁发了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的排行榜浮现了较大的更动,在秋季专程篇动画播出后热度有所下降的知名漫画《帆海王》也丢失落了第1名的宝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环境吧!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终末的后宫》打败《航海王》等登顶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0月1日至7日)

第1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2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3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4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5名:《魔王育儿记》(饭岛浩介/讲谈社)

第6名:《信长协奏曲》(石井步/小学馆)

第7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8名:《银魂》(空知英秋/集英社)

第9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10名:《棋魂》(堀田由美、小畑健/集英社)

以工口著称的《终末的后宫》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气,本周该作也凭仗更新时隔多周再次登上榜首。而《一弦定音》迩来人气也上升颇快,在本周的榜单上登上了第2名,力压《帆海王》。而《帆海王》在秋季专程篇动画播出完毕后,人气入手下手显出疲软,时隔多周终于被拉下了第1名的宝座,而且失落到了第3名。《信长协奏曲》本周也是凭仗更新一举登上第6名,今朝正在播出《走光篇》动画的《银魂》原作人气也浮现了上升,本周一举登上第8名。而了却多年的经典少年漫画《棋魂》人气也异军突起挤进了前十名。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排球少年》《飞轮少年(粤)》《龙息少年》《奇博少年

上一篇:剧场版Fate HF:第1章首周票房出炉 斩获多项第一 下一篇:信仰的考验!LLSS第2季继天价笔后又推出天价拼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