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派也很重要 吉奥瓦尼·瑞比西确定回归阿凡达:续集

反派也很重要 吉奥瓦尼·瑞比西确定回归阿凡达:续集

说到最受等候的续集片子,必然少不了《阿凡达》的续集。专程是在之前詹姆斯·卡梅隆放话说挑战裸眼3D之后,网友们对于续集就愈加等候了。在宣布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史蒂芬·朗、乔·大卫·摩尔等将参与续集之后,日前官方又宣布吉奥瓦尼·瑞比西将在续集中回归。

反派也很重要 吉奥瓦尼·瑞比西确定回归《阿凡达》续集

吉奥瓦尼·瑞比西在《阿凡达》中扮演主要脚色帕克·塞尔弗里奇——“阿凡达”设想的成员,也是一个技巧工程师,是地球开采部队不成或缺的人。他其貌不扬,然则充溢心机,以为纳才子是人类资源启示的绊脚石,为地球人开采资源而不择手段。

反派也很重要 吉奥瓦尼·瑞比西确定回归《阿凡达》续集

片子已经在美国加州正式开拍。而此次将会一次拍摄四部续集,估量片子的建筑资本会逾越10亿美元。除了之前黑暗的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之外,官方已经确定史蒂芬·朗、乔·大卫·摩尔等都将连续出演续集。据悉,《阿凡达》续集将成为举世首部裸眼3D片子。詹姆斯·卡梅隆与Christie Digital公司展开了历时5年多的协作启示,终于将胡想实现。这次采取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度供应豁亮的图像,这将实现不须要3D眼镜就可以不雅观看3D片子,续集将运用最进步前辈的技巧和VFX捕捉水来世界。据悉,四部续集分袂定档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尊重!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被马斯顿教授后人批评 下一篇:话题:动漫圈里有啥闲得×疼的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