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化?干物妹!小埋:漫画11月9日完结

真人化?干物妹!小埋:漫画11月9日完结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创作的日常轻松向漫画作品,由动画工房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也已经开播了。合法巨匠开心地看着小埋撒娇耍宝的时辰,官方却宣布《干物妹!小埋》漫画将于11月9日正式了却。

真人化?《干物妹!小埋》漫画11月9日完结

《干物妹!小埋》开初在集英社的《异景JUMP》2012年10号和11号以《干物妹小埋!》标题试载,然后迁徙到《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号入手下手连载。这部连载5年的漫画作品受到了良多粉丝们的喜爱。据悉,在11月9日发售的《Young Jump》第50期中,《干物妹!小埋》将正式迎来了却。同时该作也会有重大揭橥。有不少网友透露表现应该是真人化的动态。

真人化?《干物妹!小埋》漫画11月9日完结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瑟瑟战栗的骨科大旗。”“海老名要和哥哥成亲吗?”“搞笑日常为啥了却?不会是腰斩啊。”“了却?不存在的。”“应该是揭橥续作吧。”“真人版?到时辰找两个演员演小埋,家里和户外的不是统一小我,赌一把。”“仍旧剧院版靠谱。”“不出不测,应该是真人化了。”“我要山崎圣人演哥哥!”“其实小埋是外星人?”“我记得国内公司要拍这个真人版?”

《干物妹!小埋》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容姿端丽、造诣优秀、举止全能,任谁都极度憧憬的完美男高中生土间埋,却在回抵家后就酿成犹如干物个体的妹妹“干物妹”。漫画、动画、游戏、网络、可乐、薯片……被喜欢的器械围困着,渡过着最棒的青云之志的韶光。知道她这副样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宁靖一小我罢了。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画上句号 BIORG TRINITY:即将完结 下一篇:X档案:都给我笑!动漫中的冷笑话女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