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改动画龙王之职:公开主题曲情报 明年1月开播

轻改动画龙王之职:公开主题曲情报 明年1月开播

依照黑鸟士郎创作、しら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龙王之职》此前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昨天(10月14日)官方宣布该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同时黑暗了动画的新视觉图和主题曲谍报。

轻改动画《龙王之职》公开主题曲情报 明年1月开播

《龙王之职》告诉了16 岁少年九龙头八一在拿到将棋界赫赫有名龙王头衔后,反而变得畏首畏尾,陷入了承受连败的尴尬场面。见证了九头龙八一取得龙王之战的 3 年级小学女生雏鹤爱,凭仗着对将棋的周到以及对龙王的仰慕,竟自身一小我从老家跑到大阪要拜九头龙为师。两人从此入手下手了同居生产,爽脆周到的雏鹤爱能否能让九龙头八一找到当初失落去的热衷于将棋的脸色?在最新颁发的主视觉图中以将棋及棋盘为后台,除了可以看到九龙头八一和雏鹤爱两位男女副角外,尚有多位女性主角,都极度萌。

其它,动画《龙王之职》的主题曲谍报也取得了黑暗,OP主题曲由声优歌手Machico演唱,曲名为《从今以后(原名:コレカラ)》,ED主题曲则由另一位声优歌手伊藤美来演唱,曲名为《为了想要警备之物(原名: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

TV动画《龙王之职》由建筑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萝球社》等动画的project No.9负责建筑,执导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柳伸亮担负导演,《NEW GAME!!》《小林家的龙婢女》的编剧志茂文彦负责系列形成,矢野茜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九头龙八一CV:内田雄马、雏鹤爱CV:日高里菜、空银子CV:金元寿子、清泷桂喷鼻香CV:茅野爱衣、夜叉神天衣CV:佐仓绫音、水越澪CV:久保由利喷鼻香、贞任绫CV乃:桥本千波、夏绿蒂·伊索亚尔CV:小仓唯。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低!少女终末旅行:好评度仅8成引发争议 下一篇:熟悉的风格!幻界战线:蓝光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