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如既往华丽!点兔:最新卷封面公布

一如既往华丽!点兔:最新卷封面公布

作为百合控们都不容错过的宏构,曾经数次改编为动画的《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博得了普及好评。而原作漫画方面也还在连续更新当中。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第6卷的封面详情,快来看看吧!

一如既往华丽!《点兔》最新卷封面公布

从封面的作风来说,比拟吻合整个系列作品自始自终的华美结果。在灯光的闪灼之下,每个脚色犹如都显得更有魅力了。尤其是站在中间的智乃,更是可爱得难以形容。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买买买!赶忙多买若干本把第三季奶出来!”“而今耕田已经回归了,那么也可以毫无障碍地推出新动画了吧?”“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如斯可爱的妹子……”据了解,本次的最新卷将于11月9日发售,价值为885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告诉了高一女生保登心爱为了寻找投止之家而来到了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而且以伙计的身份在这家店里住下,从此同店中的浩繁女孩子们展开一段段幽默日常的故事。登场人物的名字均来自于饮料名称这一点也是作品的看点之一。原作漫画今朝正在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而包罗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早见纱织以及茅野爱衣等当红声优的加盟更是给作品减少了不少亮点。

阿三叔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熟悉的风格!幻界战线:蓝光封面公布 下一篇:漫画OK哦!妹子能接受宅男的什么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