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能演好齐神吗?山崎贤人近期作品引发关注

能演好齐神吗?山崎贤人近期作品引发关注

若何是每每看漫改真人版作品的配头,必然不会对山崎圣人的名字感慨目生吧?这位“漫改小王子”此前出演了太多相同的作品,因此已经给人有种审美疲倦的感觉了。而在往年秋天,他也有良多新挑战的作品登场。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以“往年秋天将考验山崎圣人的实力”为题进行了报道。

能演好齐神吗?山崎贤人近期作品引发关注

山崎圣人将在10月21日上映的片子《齐木楠雄的磨难》当中出演西崽公齐木楠雄。这是一个为了不让自身的超能力曝光,而努力过着平凡生产的高中生。作品是由此前负责过《银魂》真人版的福田雄一担负导演。此前他也曾经透露表现过:“既然要拍这部作品,就必然要让山崎圣人主演。”

而实践上这也是山崎圣人初度出演悲剧作品。在最初拍摄的时辰,他对福田的共同照相体式格局也觉得有良多怀疑的处所,不外慢慢就入手下手顺应了。

而在这部作品里,他出演的山崎圣人必需放弃面无脸色的姿态。因此出演时也会有多次笑场的环境。至于究竟结果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也就值得等候了。

能演好齐神吗?山崎贤人近期作品引发关注

除此之外,10月15日开播的电视剧《陆王》也值得存眷。这部作品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原作,而山崎则在个中饰演社长的儿子。他当然有自身想要做的任务,然则求职老是失落败,效果只能过来帮父亲的忙。这也是他初度浮现在“周末剧院”的电视节目当中。应该说,往年秋天对山崎而言有着太多第一次的测验考试,那么究竟结果会让我们看到何种生长呢?尔后的透露表现也值得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OK哦!妹子能接受宅男的什么兴趣 下一篇:厉害了!调教咖啡厅:里的百合镜头是声优画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