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新坑?碧蓝幻想: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开新坑?碧蓝幻想: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由Cygames与CyDesignation奇特建筑启示的超大型幻想RPG手机游戏《碧蓝幻想》往年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在销量上得到了傲人的造诣,今日(10月15日)该动画宣布建筑新TV动画。

开新坑?《碧蓝幻想》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今日下昼,TV动画《碧蓝幻想》的官方推特揭橥了通告,宣布建筑新作TV动画,但关于新作TV动画的谍报官方今朝尚未黑暗,因此还不克不及确定新作动画是第2季,又或者有全新的展开,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碧蓝幻想》的故事告诉了以寻找失落踪的父亲留下的条记里记实的星之岛为方针的少年格兰与会言语的长同党的蜥蜴碧在某天碰见了迷之美少女露莉亚,为了帮手露璃亚逃离阴谋以弱小的军事力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艾尔斯提帝国,两人展开了前去弱小天空的旅程。

开新坑?《碧蓝幻想》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TV动画《碧蓝幻想》于2017年4月至7月播出,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加入过《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邪术少女奈叶ViVid》的伊藤祐毅担负导演,建筑过《超天然9人组》《流亡所》的赤井俊文负责脚色设想,Cygames公司亲自操刀脚本。声优方面纠集了小野友树、东山奈央、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田村由喷鼻香里、平田广明、田中理惠等知名声优。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加州山火严重 史努比作者的家被烧毁 下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