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人气漫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已确定改编成TV动画,将于来岁1月开播,置信巨匠对这部动画都极度等候。日前该作宣布推出女副角高木同窗的第2弹手办。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在往年8月10日发售的《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漫画第6卷专程版中,附送了高木同窗的手办,而该手办无论是建筑细节仍旧质量都极度细致,让不少粉丝大感满足,日前官方又宣布了建筑第2弹高木同窗的手办,该手办的灰模及原图也取得了工卡。可以看到带着领巾的高木同窗左手还偷偷拿着礼品,十分可爱,置信第2弹高木同窗的手办也不会让巨匠失落望,关于该手办的谍报,企鹅娘也将这次存眷。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是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2012年7月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UNDAY》刊载,2013年7月入手下手在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少年Sunday-mini》上连载,今朝已出书6卷单行本,累计销量打破100万部,在日本漫迷中相当有人气。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由梶裕贵与高桥李依为男女副角配音。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开新坑?碧蓝幻想: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下一篇: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出版新书畅谈吉卜力工作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