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出版新书畅谈吉卜力工作室

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出版新书畅谈吉卜力工作室

代表作有《福星小子》《机动差人》《攻壳机动队》等动画的日本驰誉动画导演押井守将于2017年10月20日出书新书《说说没人说过的吉卜力吧(原名:誰も語らなかったジブリを語ろう)》,书中押井守将大谈对吉卜力任务室的见识。

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出版新书畅谈吉卜力工作室

《说说没人说过的吉卜力吧》由押井守著作,知名动画导演兼建筑人汤浅政明负责绘制封面,该书由东京新闻通讯社发现。书中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将各持己见地谈自身的额“吉卜力论”,解读宫崎骏导演和高田勋导演的作家性,从《风之谷》到《记忆中的玛妮》回忆吉卜力任务室,畅聊“至今为止的吉卜力和尔后的动画作品”,书中将收录押井守爽脆而深切的访谈,宣传词中更是称这本书能让吉卜力的作品变得雅观10倍,极度值得一看。

押井守于1951年8月8日身世在日本东京,卒业于东京学艺大学教育学系美术组。1982年,执导小我首部片子《福星小子》,开启了导演生活。1985年,执导动画片子《天使之卵》。1988年,执导动画片子《机动差人》。1995年,执导科幻动画片子《攻壳机动队》。2004年,凭仗科幻动画片子《攻壳机动队2:无罪》入围第44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片子导演奖。2008年,执导的动画片子《空中杀手》取得第65届威尼斯国际片子节将来数字片子奖。2010年,执导举措科幻动画片《光晕:传奇》。2015年,执导举措惊悚片子《东京无国籍少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推出第2弹高木同学手办 下一篇:Fate HF:剧场版第1章首日强势登顶单日票房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