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连年来,动漫作品推出舞台剧的做法已经极度常见了。而且良多作品的舞台剧大受好评,以至于因此激起了不少吃瓜群众入手下手找原作看的低潮。而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建筑《妖怪情人》的舞台剧《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近日,舞台剧的演出者正式曝光。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在演员名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包罗荒一阳、佐藤友咲、井深克彦等人的名字。而且官方也同时供应了他们的照片,可以说都是一帮型男靓女。而有了这些人的出演,置信作品也将愈加吸引眼球了。据了解,此次的舞台剧定于来岁1月24日到28日时代上演。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都是型男靓女!《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妖怪情人》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女副角小森唯只是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然则由于父亲任务的关连,她不得不投止在远房亲戚逆卷家。可当她住下之后,不测地发现这一家六兄弟居然都是吸血鬼!测验考试逃跑却失落败的她,怀揣着栗栗不安,入手下手了意想不到的重生活……

【演员表】

逆卷绫人役/荒一阳

逆卷奏人役/佐藤友咲

逆卷礼人役/井深克彦

逆卷修役/小波津亚廉

逆卷怜司役/和合真一

逆卷昴役/高本学

小森唯役/高宗步未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绅士学院:带她一起去看烟花大会吧! 下一篇:不玩不是月球人!为啥玩FGO:的调查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