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因脑梗塞去世 年仅29岁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因脑梗塞去世 年仅29岁

本月初,腾讯年仅27岁的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不幸过世,令人可惜。昨天(10月13)日本媒体报道,又有一位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原名:高畠エナガ)过世,年仅29岁。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因脑梗塞去世 年仅29岁

日本漫画家协会于10月13日传送,漫画家高畠绘永于往年8月21日因脑堵塞亡故,享年29岁。高畠绘永的葬礼已于8月24日举办,10月7日支属加入了其七十七天的法事。据悉,高畠绘永亡故前的8月4日,曾发在推特揭橥推文称自身接收了短期综合体检,做了核磁共振搜查,还吃了钡餐,并透露表现:“大概上没什么问题,真是太好了。”没想到文章揭橥不到一个月,高畠绘永就不幸亡故,相适时人酸心。

日本漫画家高畠绘永因脑梗塞去世 年仅29岁

漫画家高畠绘永从高中时期入手下手,就以“会长绘永”的笔名在网络上揭橥漫画,2008年以该笔名执笔漫画作品《我们家最好!(原名:我が家が一番!)》,取得了宝岛社网络事业部主办的“电子漫画大奖2008”的漫画局部准大奖。大学卒业后,高畠エナガ绘制了漫画作品《ZELBESTY》被编辑看中,进而出道。2012年4月25日高畠绘永推出了首部漫画单行本《Latin》,也是其首部小我短篇集;第2部短篇集《100》于同年12月1日出书;2015年出书了2卷《GODSPEED》的漫画单行本。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蜡笔小新:2018年剧场版详情公开 小新挑战中国功夫 下一篇:未来的老婆诞生了!“瓷娃娃”福原爱生了个女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