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有戏?游戏人生:版权方疑似暗示引进内地消息

真有戏?游戏人生:版权方疑似暗示引进内地消息

前段光阴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人气作品《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的剧院版将会在喷鼻香港区域上映的动态。这也让不少内地的动漫迷觉得极度爱慕,踌躇能否要去喷鼻香港看片。不外近日,负责浩繁动漫作品引进的版权方却发布了一个让人玩味的动态,这也激起了存眷。

真有戏?《游戏人生》版权方疑似暗示引进内地消息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博透露表现若何巨匠都在这条微博下面哭的话,“说不定大陆就成了”。作为官方有着这样的亮相,不得不说透露表现的意味确切是太强烈了。究竟若何没有必然驾御的话,置信官博不成能说出这种话来。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真的能引进?能引进我必然要去看三遍!”“引进片子院仍旧太难了吧……我觉得直接在线上播出却是更有可能。”“我哭,我哭还不成吗!”而究竟结果官方的此次透露表现究竟会带来什么好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真有戏?《游戏人生》版权方疑似暗示引进内地消息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告诉了家里蹲空缺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能人,因此被神带到了异世界。这里的人类(人类种)每每承受其他种族打压,空缺兄妹作为人类种的救世主,入手下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一个老婆!摇曳露营:新角色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只有男二是男人!Gamers 电玩咖:声优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