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红的大妈!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粉红的大妈!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作为日本当前最热点的少年漫画之一,《帆海王》也是一部不知不觉在单行本方面入手下手朝着百卷进军的史诗级作品了。而再过一段光阴,单行本第87卷就将正式跟巨匠晤面。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卷的封面详情。

粉红的大妈!《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到,这是大妈团的脚色们上演了“举家福”的场景。而图片上的大妈拥有着粉血色的头发,再加上一身粉的服装,看起来切实其实像要展现出少女风一样。然则只要看到她的脸,立地就会觉得无比违和了吧?至于其他的脚色,原来在利剑黑漫画当中还没有专程的感觉,然则上色之后就显得“万紫千红”,看来这即是大妈团的特点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算是七彩棒棒糖家眷吧?”“无意候不得不说尾田在给脚色进行上色的时辰很违和啊……”“大妈的这个头巾看起来很潮啊,网上有卖同款的不?”据了解,这一卷的单行本将于11月2日发售,价值为43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元)。感喜好的粉丝们可以思索入手了!

阿三叔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芭比之粉红鞋子》《粉红猪小妹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索隆含着刀还能说话? 下一篇:主角用亚裔?塔伊加·维迪提首谈阿基拉: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