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内能上映吗?精灵宝可梦:剧场版中文海报公开

年内能上映吗?精灵宝可梦:剧场版中文海报公开

往年可以说是日本片子在国内攻城略地的一年。旧年的《你的名字。》和《寄生兽》在国内得到了相当不错的票房之后,往年国内又引进了更多的日本片子,并且都得到了相当不错的票房造诣。日前,被传有望引进的《精灵宝可梦》剧院版《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又黑暗了一张新的中文海报。

年内能上映吗?《精灵宝可梦》剧场版中文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除了有巨匠熟悉的皮卡丘浮现之外,曾经浮现在游戏和动画当中的良多宝可梦都浮现在了海报当中。之前片子被传将于7月下旬上映,然则官方迟迟没有动态。日前,片子的官方微博又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不知道是不是即速就要定下上映日期了呢?《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是《精灵宝可梦XY》的第3部剧院版动画,于2016年7月16日在日本片子院上映。

年内能上映吗?《精灵宝可梦》剧场版中文海报公开

这部剧院版告诉了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倏忽碰见“梦幻奇奥法宝”波尔凯尼恩从天而降,落下的侵陵让小智与波尔凯尼恩被奇奥的配置支解在一起,被波尔凯尼恩给牵着走的小智等人来到了有巨大齿轮的都市阿佐特王国。拥有接续起色的巨大齿轮的超等机关乡村——阿佐特王国的大臣贾维斯取得了他长年所追寻的终极发明。那即是500年前诞生于阿佐特王国的人造奇奥法宝——玛机雅娜,以及听说存放在玛机雅娜体内,被称为“魂心”的未知力气。究竟结果被绑在一起的小智和波尔凯尼恩能不克不及协力救出玛机雅娜呢?潜伏于“魂心”中的真正力气又是什么?奇奥法宝史上最酷热的对战即将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漫崛起?央视财经:中国二次元群体将超3亿人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最有个性的漫画家是哪一位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