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上坂兔吗?政委新照流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上坂兔吗?政委新照流出

上坂堇是声优界的话题人物,长相甜蜜并且勇于测验考试各类造型,岂论是穿洛丽塔仍旧护士装、旗袍都能完美把握。每次新图流出,乡村让一众粉丝开心得转圈圈,增加了作为政委粉的自满感。但人红惹长短,她也因此遭到利剑子的乖戾侵陵,数次洞开小我推特和相关账号。比来,她的新造型照片黑暗,上坂堇化身纯黑的兔子,引人爱怜。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上坂兔吗?政委新照流出

上坂堇曾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少女与战车》农娜等脚色配音。此次的兔子装其实即是黑色衣裙,头颅上戴着黑色的兔子耳朵,手上绑着蓝色缎带。宅宅们若何碰见这么美的兔子,置信乡村牵回家供起来养着吧。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上坂兔吗?政委新照流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上坂兔吗?政委新照流出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希望她快点回归推特。”“其实她拍的都是这类照片,搞不懂有些待遇什么叫她不要再拍工口图。”“她总爱侧着脸。”“应该穿得清冷一点。”“认为是别人。”“上坂堇的妆容毫无更动。”“谢谢你。”“不知道是不是P过火了,她犹如瘦了。”“心情不太好?”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身边总得有点绿!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明年1月开播 下一篇:爱它就让它上天!兽娘动物园:痛飞机众筹展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