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往年是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各地都有举办相关庆祝举止。神奈川川崎市市平易近博物馆将从10月14日至11月26日举办留念特集“银幕重生!动画宏构选”,上映一系列经典片子,包罗今敏的《千年女伶》以及《幻魔大战》《天河铁道之夜》《紫式部 源氏物语》等。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神奈川川崎市市平易近博物馆今朝正在举办企划展“日本动画的初阶:‘会动的漫画’的前驱们”,宏构特集属于联系关系举止。特集将上映10部作品,包罗从现存最早的动画《钝刀》等初期短篇集到给手冢治虫带来影响的日本首部长篇动画《桃太郎 海之神兵》、宫崎骏担负编剧的《熊猫家眷》等10部作品。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除此之外,将会上映的尚有大林宣彦的《少年肯尼亚》、今敏的《千年女伶》,以及上世纪80年月黑暗的剧院版动画《幻魔大战》《卡姆伊之剑》《天河铁道之夜》《紫式部 源氏物语》《道成寺》等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妖怪手表:最新剧场版海报图公开 集结最强妖怪 下一篇:日宅:不老不死真的会令人绝望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