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尽量超人迟迟不浮现,然则巨匠对于DC第一部沉积了这么多超等俊杰的片子仍旧极度等候的。在正义同盟的成员当中,相比起已经有小我片子的蝙蝠侠、超人、奇奥女侠以及已经有好若干季电视剧的闪电侠,巨匠可能对于海王相对比拟目生。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这一周是海王宣传周的动态。日前,《正义同盟》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海王特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JUSTICE LEAGUE Aquaman Trailer NEW (2017) Batman Superman Superhero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此次黑暗的特辑当中尽是海王在片子当中的小我镜头。并且在之前新黑暗的海报当中浮现的战甲也在视频当中得以全方位的展现。在之后若干位主创的访谈当中,杰森·莫玛也提到自身在片子当中最喜欢的是自身跳到蝙蝠车上的镜头,由于看起来确切在是太酷了。

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杰森·莫玛扮演的海王是DC漫画当中正义同盟的成员。海王亚瑟·库瑞(Arthur Curry),即水行侠(Aquaman)是美国DC旗下的超等俊杰,初度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连系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亚特兰蒂斯名为奥林(Orin),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和美国大赦湾拒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凡人的各类超能力。在女王被其子海洋领主奥姆行刺后,湄拉找到亚瑟,讲述了他的出生和所要肩负的使命。气忿的亚瑟来到亚特兰蒂斯,击败了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同时还向亚特兰蒂斯人戳穿了奥姆杀死母亲、篡夺王位,并阴谋挑起亚特兰蒂斯和人类之间战争的企图。因亚瑟拥有皇室血统,仍旧两个种族爱的连系,能率领亚特兰蒂斯和平生长走向光芒,并且深受海底人平易近敬爱,理所理当地被加冕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掌管七海。还被付与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气,掀刮风浪的邪术三叉戟。后成为海王,警备海洋和人类世界。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下一篇:完全一致!偶像大师:安娜斯塔西娅SSR实体服饰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