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韦登?诺兰署名正义联盟:

没有韦登?诺兰署名正义联盟:

之前由于署名问题闹得沸反盈天的片子《正义同盟》比来终于有了关于署名问题的新进展。日前,有外国网友在片子的一款宣传片当中发现克里斯托弗·诺兰在执行制片的第一排,之后是本·阿弗莱克以及《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而最受巨匠存眷的导演署名问题也在这张图上有所体现。片子直接表达是扎克·施奈德作品,负责补拍局部的乔斯·韦登并没有在导演局部署名。

没有韦登?诺兰署名《正义联盟》

其实克里斯托弗·诺兰曾经加入过多部DC片子的建筑,包罗《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等等。有网友透露表现从署名就可以看得出来克里斯托弗·诺兰对于DC接下来的片子也必然有相当主要的作用。而此前备受争议的导演署名问题也在此次网友放出的图当中有了谜底。负责补拍的乔斯·韦登并没有署名,一直耽忧片子会受到乔斯·韦登作风影响的粉丝也应该会定心了。

没有韦登?诺兰署名《正义联盟》

没有韦登?诺兰署名《正义联盟》

《正义同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终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决心信念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收了新盟友——奇奥女侠的帮手,去对抗愈加弱小的仇人。蝙蝠侠和奇奥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同盟来抵挡新酣睡的挟制。但尽量这支步队纠集了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犹如无法阻止仇人对地球的侵陵……据悉,片子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没有浪漫》《我们没有翅膀

上一篇:新动画呢?家教:将推出文库版漫画 下一篇:日宅没救了!竟用点兔:角色代替三次元选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