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去打球吧!有村架纯小学就爱上篮球队的男生

都去打球吧!有村架纯小学就爱上篮球队的男生

被称为“村花”的有村架纯也演过不少漫改日剧日影,譬喻《失落恋巧克力职人》《三月的狮子》。近日,她成为了杂志《steady.》的封面模特,而且在接收采访时谈到了自身的爱情阅历。

都去打球吧!有村架纯小学就爱上篮球队的男生

今朝由她出演、告诉师生恋的片子《爱,不由自主》正在热映。作品里她出演一个尽量阅历了很永劫间却仍旧爱着对方的女副角。当被问起自身自身难忘的爱情阅历时,有村透露表现:“我从小学四年级到六年级这三年时代一直都喜欢统一个男孩子。他是篮球队的,个子比拟高,而且举止神经极度棒。”

不外两人在初中之后就各奔器械,也不清楚对方而今若何样了。只是有村有时还会想起阿谁时辰的任务,思考阿谁男生而今究竟过着若何的生产。不外她也坦言:“由于他在我的印象当中仍旧小学时辰的阿谁样子,因此这样的回首也被过渡美化了,也许其实我基础不想再去见他了吧(笑)。”

都去打球吧!有村架纯小学就爱上篮球队的男生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若何这是真的,那么生怕昔时阿谁男生而今要哭死了,就这么错过了女神啊!”“原本《灌篮高手》里男生打篮球雅观就能吸引女孩子的任务是真的……锻练,我想打篮球!”“若何换成自身是阿谁男生,而今当即就会跑来广告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妹疯狂!阿松:声优上封面导致杂志加印 下一篇:声优冈本麻弥企划动画雷神八系:公布第2季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