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冈本麻弥企划动画雷神八系:公布第2季视觉图

声优冈本麻弥企划动画雷神八系:公布第2季视觉图

由女声优冈本麻弥自主企划的架空动画《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运限之女》于往年4月正式颁发,昨天(10月11日)该动画黑暗了第2季的主视觉图。

声优冈本麻弥企划动画《雷神八系》公布第2季视觉图

《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运限之女》的企划于往年4月启动,9月宣布建筑第2季。这次第2季的主视觉图由担负过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兵士们》的原画,代表作为《邪术阵都市》等漫画的知名漫画家麻宫骑亚绘制。第2季的主视觉图中除了冈本信彦配音的佳能外,尚有与他对视的、由佐佐木望出演的雷神八系之一的“αN,迪沃”。在他们死后尚有名为“α机”的巨大机械人也同样在互相对视,故事令人等候。

声优冈本麻弥企划动画《雷神八系》公布第2季视觉图

其它,合营《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运限之女》第2季主视觉图黑暗,动画也宣布发售CD。该CD中将收录冈本信彦与佐佐木望演唱的印象歌曲《零-ZERO-的记忆》,其它还会收录短篇广播剧。该CD将在2017年10月29日举行的同人音乐举止M3上先行发售。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DYNAMIC CHORD:第2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