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濑户内海》是日本漫画家此元和津也所作的漫画作品,本作当然还没有动画化,然则却已经在2016年真人片子化,并于往年宣布了真人日剧化。在今日(10月12日)的《别册少年CHAMPION》11月号上,本作宣布将于11月10日发售的12月号了却。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搞笑漫画《濑户内海》于2013年5月起在《别册少年CHAMPION》上入手下手连载,可以明白成只有两个副角的《良人高中生的日常》,重要告诉大阪的良人高中生濑户小吉和内海想在下学后就坐在河畔用关西腔谈天吹水的故事。本作将不才个月了却,看来是单方都无话可说了。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酷酷的眼镜男内海与呆萌的原足球部队员濑户是两位生产在关西的高中学生。他们一个是造诣好、自视甚高的镇静脑子派,一个是容易被调动起豪情的热血感动派。濑户被赶出足球部的那天,内海正在河畔等着上补习班,濑户百无聊赖地浪荡到河畔,二人莫名其妙地搭讪起来。从那天入手下手,这两个看起来完全没有交集的男天生了配头。每全国午下学,他们相约来到河畔谈天。在内海去补习班前的这段光阴,两小我高谈阔论地闲聊,话题无所不包,但也有些无聊朴陋。当女孩樫村一期浮现后,不经意间在木讷的大男孩心间引发波涛……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友是黄花大碧池:漫画第6卷将附带高能OAD动画 下一篇:X档案:10月番有哪些好妹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