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笑艺人岩井勇气呼吁:别再抹黑动画宅了!

搞笑艺人岩井勇气呼吁:别再抹黑动画宅了!

搞笑艺人岩井勇气自身是《兽娘动物园》薮猫酱的粉丝,过去也构造石田彰和关智一为搞笑短剧CD配音。比来杰尼斯宅男宫田俊哉在加入《雨后敢死队攀话》节目时黑暗自身的二次元女友是《Fate》系列的伊莉雅,当然动漫迷觉得好玩,但局部不雅观众觉得难以接收,以为一个明星竟然把二次元小学生称为女配头太恶心了。岩井勇气在节目播放后发推文透露表现:“我想洗刷动画宅的污点,这种时期已经完毕了。”

搞笑艺人岩井勇气呼吁:别再抹黑动画宅了!

良多动漫迷都习惯把二次元脚色叫妻子、老公,对于岩井勇气的讲话感慨认同:“说得没错,而今是动画时期了,希望巨匠不要再对动画宅抱有成见了。”“岩井勇气说得没错,只不外是有人喜欢二次元有人喜欢三次元,据此断定能否恶心的人才是头脑有病。”

宅文化是一种个体人难以明白的共同文化,但而今看动画已经成为常态。依照“动画市场黑书2017”查询拜访,看动画的人占日本整体生齿的32%,10岁至19岁有折半人看动画,20岁至29岁有4成人看动画。20岁男生中有68.1%的人,20岁妹子中有66.1%的人乡村看深夜动画。而在圣地巡礼的人当中,20岁男生占16.8%,20岁妹子占9%。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刷兵男的搞笑剧场》《女子搞笑网球》《搞笑漫画日和3》《搞笑漫画日和4》《搞笑漫画日和1

上一篇:X档案:10月番有哪些好妹妹 下一篇:听歌舔屏两不误!音乐动画有哪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