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将于2018年3月上映的片子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在今日(10月12日)宣布,作为“提问”脚色的鹦鹉形机械人将由人气声优悠木碧出演。其它,悠木碧还将从10月20日起以鹦鹉形机械人的脚色出演即将播出的电视动画《哆啦A梦》中与片子相关的迷你关头“宝岛猜谜关头”。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从10月13日入手下手播出的电视动画《哆啦A梦》将会在20日迎来与新作片子《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相关的关头“宝岛猜谜关头”,该关头是由谜题作家古川洋平穿上玩偶装与动画内容分化。悠木碧将会和古川洋平一起为哆啦A梦和大雄出题。这项猜谜关头将会继续6周。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依照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贰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片子的第38部作品。 影片以加勒比海为舞台,告诉了为了寻找大帆海时期海盗们潜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同伴们展开了宏壮的冒险。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飞出个未来大电影4绿色狂想》《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鬼泣4全剧情电影》《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洛克王国大电影2》《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

上一篇:羞羞的喵喵锤 雷神3:特别片段公开 下一篇:市川猿之助因伤停演 尾田荣一郎为其打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