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温情时光 DC超级英雄电视剧联动集片场照公开

温情时光 DC超级英雄电视剧联动集片场照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往年DC与CW建筑的若干部电视剧将会连续联动的动态,事先就有良多网友透露表现极度等候。日前,外媒黑暗了一组《闪电侠》和《绿箭侠》联动集拍摄现场的片场照。

温情时光 DC超级英雄电视剧联动集片场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片场照当中,绿箭侠和闪电侠浮现在统一个片场当中。闪电侠穿了一身西装相当帅气,绿箭侠则是有一幕亲吻的戏份。在之后两人晤面的戏份当中空气也相当融洽。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对于新的联动集极度等候。“啊,我的小巴里……”“我记得是四部联动来着,感觉过两天就会有女超人和传奇们的片场照出来了。”

温情时光 DC超级英雄电视剧联动集片场照公开

此次这四部电视剧在同步回归的同时还将进行新一次的联动。旧年四大剧的联动创造了电视台收视率的最高记实,这一次新的联动将在11月入手下手。新联动将从11月28日早上9点的《女超人》入手下手,然后是10点档的《绿箭侠》。最后是11月29日的《闪电侠》和《DC明日传奇》。联动集将会告诉统一个事变,分袂以四个超等俊杰的视角来告诉故事。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是不伦?昼颜:男主角斋藤工加盟刑警弓神: 下一篇:千金难买四川辣酱 瑞克和莫蒂:引发美国网友抢购辣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