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第一女主播在时间飞船:内为自己配音

日本第一女主播在时间飞船:内为自己配音

近日,据日媒报道,从2013年起继续4年留任日本人最喜爱女主播桂冠,而且极有可能实现五连霸的日本电视女主播水卜麻美将作为声优为自身配音参演正在播出的电视动画《光阴飞船24 逆袭的三恶人》。

日本第一女主播在《时间飞船》内为自己配音

水卜麻美将会在12月2日播放的《光阴飞船24 逆袭的三恶人》第9话《水户黄门与日本电视水卜女主播令人震惊的关连是!?》(水戸黄門と日本テレビ水卜アナのビックリドッキリな関係とは!?)作为本人的声优进场。水卜麻美看到将自己动画化的插画时透露表现:感觉身体很好,把我画得很苗条……(笑)。看得出来很专心。说假话,画得这么可爱真的很开心。

日本第一女主播在《时间飞船》内为自己配音

日本第一女主播在《时间飞船》内为自己配音

日本第一女主播在《时间飞船》内为自己配音

《光阴飞船24 逆袭的三恶人》沿用了旧年播出的电视动画《光阴飞船24》的世界不雅观,是以三恶待遇西崽公的光阴飞船系列作品。三恶人是指本作中的坏蛋三人组,清淡的掩饰身份为世界最大的教科书出书社“汗青地狱社”第14旅馆课的成员,分袂是毕玛乔(喜多村英梨)、兹夫亚基(平田广明)和铃木(三宅健太)。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和动物朋友一起的冒险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氛围温馨 恋爱禁止的世界: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