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司真厉害 汤姆·赫兰德与威尔·史密斯加盟伪装间谍

卡司真厉害 汤姆·赫兰德与威尔·史密斯加盟伪装间谍

自从在《美国队长3:内战》当中出演了蜘蛛侠之后,“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人气可以说是一路飙升。在往年的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上映之后,荷兰弟更是成为好莱坞最有人气的男星之一。在凭仗蜘蛛侠一角取得知名度之后,荷兰弟也在挑战差异的片子。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荷兰弟将搭档威尔·史姑娘为动画片子《伪装特工》(暂译,原名为《Spies in Disguise》)配音。

卡司真厉害 汤姆·赫兰德与威尔·史密斯加盟伪装间谍

片子是依照Lucas Martell任务室之前黑暗的短篇《鸽中谍》改编的。荷兰弟将会在动画当中为一个天才发明家配音,而威尔·史姑娘将会为顶级特工配音。这部动画将由蓝天任务室、福斯动画局部以及Chermin Entertainment连系建筑,尼克·布鲁诺将担负导演。

卡司真厉害 汤姆·赫兰德与威尔·史密斯加盟伪装间谍

故事告诉的是沃尔特·贝克特是CIA一名新人间谍,他正在华盛稽首府接收构造的培训——在不为人知的环境下和同业交卸一个高精尖的暗码箱。然而当他拿到箱子,坐在陌头长椅上,边吃面包圈便掀开箱子时,一只鸽子飞了过来。鸽子直勾勾地盯着面包圈,沃尔特本想把它丁宁走,却鬼使神差将鸽子关在了箱子里。鸽子摆弄着箱子里的仪器,使箱子酿成了可怕的杀人刀兵。缭乱由此莅临,华盛顿陌头酿成了火海!沃尔特是否应对这些磨难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弹舞台剧将于2018年公演 下一篇:不良少年成老师 不良仔与眼镜妹:将刊载特别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