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落第骑士英雄谭: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及特典详情公开

落第骑士英雄谭: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及特典详情公开

依照海空陆创作、WON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中选骑士俊杰谭》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蓝光套装,日前官方黑暗了该套装的封面插图以及特典谍报。

《落第骑士英雄谭》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及特典详情公开

《中选骑士俊杰谭》蓝光套装将收录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扫数12集动画,映像特典方面有无字幕OP和ED、种种PV及CM,声音特典将收录逢坂良太、石上静喷鼻香、东山奈央、相坂优歌、橘田泉、小林优、金元寿子、浅沼晋太郎等多位声优的评论音轨。特典方面尚有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小松原圣新绘制插图的盒子以及40页特制小册子。在特制小册子中将收录过去的杂志版权绘、宣传用插画等以及原作者海空陆、导演大沼心、系列形成安川正吾三人逾越2万字的访谈内容,极度值得粉丝珍藏。

《落第骑士英雄谭》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及特典详情公开

TV动画《中选骑士俊杰谭》由SILVER LINK.与NEXUS连系建筑,大沼心执导,玉村仁担负系列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WON担负脚色原案,小松原圣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利剑铁一辉CV:逢坂良太、史黛菈·法米利昂CV:石上静喷鼻香、利剑铁珠雫CV:东山奈央、有栖院凪CV:浅沼晋太郎、绫辻绚濑CV:小林优、东堂刀华CV:金元寿子、新宫寺利剑乃CV:东内麻里子、日下部加加美CV:相坂优歌、西京宁音CV:井口裕喷鼻香、折木有里CV:橘田泉、兔丸恋恋CV:市道真央、御祓泡沫CV:潘惠美、桐原静矢CV:松冈祯丞、仓敷藏人CV:细谷佳正、利剑铁龙马CV:有本钦隆。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木木部落第二季》《落第骑士英雄谭

上一篇:LoveLive!Sunshine:推出真人逃脱游戏 主题曲公布 下一篇: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