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毂下动画公司与旗下子公司“Animation Do”连系举行的“京阿尼&Do 粉丝感谢感动祭”将于10月21日和22日举行第3届的第一阶段举止,备受存眷的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吹响!上低音号》《Free!》将在第一阶段举行上先行映会和吹奏会。今日(10月11日)这三部作品在感谢感动祭举止中先行发售的周边商品详情取得黑暗。

《紫罗兰永恒花圃》的先行上映会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举行,而《Free!》的新作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先行上映会也将于同日举行,22日还将举行两场《吹响!上低音号》的第2回按期吹奏会。为此这三部作品连系推出了小册子《吹响!从毂下走向世界篇》,小册子的封面上可以看到《紫罗兰永恒花圃》的副角薇欧瑞特、《吹响!上低音号》的副角黄前久美子、《Free!》的副角七濑遥三人纠集在一起。据悉,在小册子中不仅将引见上映会当天的配置,还将收录3部作品导演的对谈、声优闲谈会等豪华内容,售价为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

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在《紫罗兰永恒花圃》的先行上映会举行当天还将发售运用了新插图的文件夹,售价为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元),每人限购2份。

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其它,《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与《吹响!上低音号》也将发售运用了新插图的文件夹,同样售价为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元),每人限购2份。

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京都动画感谢祭活动周边商品公开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

上一篇:落第骑士英雄谭: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及特典详情公开 下一篇:ZZ最高!看得最开心的夏季番调查公布笨女孩: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