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式完结!魔笛MAGI:最终卷封面公开

正式完结!魔笛MAGI:最终卷封面公开

今日(10月11日),日本漫画家大高忍的人气作品《魔笛MAGI》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46号上迎来了最终回第369话,为大约8年的连载闭上帷幕。其它单行本最终卷的封面插画也已黑暗。

正式完结!《魔笛MAGI》最终卷封面公开

《魔笛MAGI》是大高忍连载于日本三大漫画杂志之一《周刊少年SUNDAY》的作品,今日连载迎来了了却,单行本第36卷将在10月18日发售,最终卷37卷将在11月17日发售。最终卷的封面插画上世人排成了犹如蝴蝶个体的形状。

正式完结!《魔笛MAGI》最终卷封面公开

漫画《魔笛MAGI》曾在2012播出了第一季动画,2012年播出了第二季动画,并在2016年播出了别传漫画《辛巴德的冒险》改编动画。《魔笛MAGI》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活着界上倏忽此起彼伏浮现的古代王朝痕迹群“迷宫”里,正死亡着拥有不成思议力气的、被称作“魔神金属器”之邪术道具以及满山金银玉帛。逃出祖国的阿里巴巴生产在荒废中的绿洲都市,以劳动干活挣取生产费。他也是个胡想着“攻略迷宫”而一获令媛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拥有不成思议力气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脚威力惊人的女奴隶摩尔迦娜。运限的配置下,他们进入了难以攻下的迷宫。大冒险就此揭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容有毒!罗伊•马斯坦粘土人公开 下一篇:有真实原型的BL漫画 女装大佬大岛薰强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